关于2023年中外合作双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3267

各位考生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现开展2023年中外合作双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报名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面向2023年已报名工商管理、统计学一级学科“申请-考核”制的有效考生,且仅限在原一级学科内报名专项计划。报名考生须满足相应一级学科2023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实施方案中的报名条件,且申请材料经招生学院初审合格。

       二、招生计划

本专项计划招生人数为10人,联合培养单位为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立足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数字技术相关方向的博士生培养。专项计划招生专业及导师名单详见《浙江工商大学2023年中外合作双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导师名单》(附件1)。

报名程序

1.有意向报名本专项计划的考生请于4月10中午12:00前向招生学院提交《2023年中外合作双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报名表》签字版扫描件(格式详见附件2)。(邮箱地址:工商管理学院  liyi9322@zjgsu.edu.cn;统计与数学学院  tjxyzsb@163.com;英贤慈善学院  yxcsxy@mail.zjgsu.edu.cn。)

2.学科(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考生报名表及申请材料,确定该专项计划复试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与其他非专项计划复试考生名单一同公布。未进入专项计划复试名单的考生仍有资格参与其他非专项计划复试考生遴选。

报名学院咨询电话:工商管理学院0571-28008008;

统计与数学学院0571-28008099

英贤慈善学院0571-28872527

研招办联系电话:0571-28877234,0571-28877235。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2023年中外合作双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导师名单.doc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2023年中外合作双导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专项计划报名表.doc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23年4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