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8698

现在

2022浙江工商大学

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正式启动

如果你……

✔被我校录取为2022级硕士研究生

✔有学生工作经历或相关社会实践活动经历更佳

不要犹豫

加入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团队吧!


工作职责

被我校选聘为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的同学,需利用业余时间做好学校研究生招生的宣传与咨询工作。

1.认真学习了解我校研究生招生简章、接收外校推免生、招生录取及研究生奖助学金等招生政策,积极组织招生宣传活动,完成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交办的宣传任务,做好宣传与咨询工作。

2.开展对所在本科学校潜在考生的招生咨询与宣传,通过学校论坛版块、考研微信群、QQ群等渠道积极向毕业学校在读学生推荐宣传,增进考生浙江工商大学的了解

3.参加所在学校组织的保研、考研经验交流会,积极宣传浙江工商大学,发展有意向报考我校的推荐免试、考研群体建立和维护相关交流平台;鼓励个人或集体积极组织交流会。

4.发挥学长学姐的带动作用,通过QQ、微信方式,为意向报考我校的学生答疑解惑,热心帮助他们更快了解相关信息,引领应届生踊跃报考。

5.收集考生意见以及其他研招单位招生宣传活动信息,为学校研招工作出谋划策,以进一步提高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质量和效率。


工作待遇

1.报名者在通过审核后,成为研究生招生宣传志愿者,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为其提供宣传材料以供招生宣传使用。同时志愿者在入学后优先获得推荐学校“三助”(助研、助管、助教)岗位工作机会。

2.各位志愿者应对照上述工作职责要求,积极开展相应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注意留存相应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宣传材料,以备参与评优评奖或认定相应的志愿服务时长


报名方式

1.报名者应于6月5日之前用微信、QQ或钉钉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是否录用将以短信通知为准)。

 

2.报名成功的志愿者应加入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建立的官方钉钉具体另行通知,以方便研招办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如联系方式或个人情况发生变化及时通知研招办,联系电话:0571-28877235,邮箱:yjszs@zjsu.edu.cn 。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志愿梦

现在就来开启你的志愿梦想吧!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22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