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补充公示(一)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4993

各位博士考生:

根据各学院2022录取博士研究生的实际情况,现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作如下补充公示,拟录取名单自发布之日起公示10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招生学院或研究生院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

研招办联系电话:0571-28877235,电子邮箱:yjszs@zjgsu.edu.cn。

   

     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补充公示20220526xlsx


说明:1.拟录取考生需于拟录取名单公示之日起两周内提交二级甲等以上医院的体格检查表(详见附件一),并将原件寄送至各招生学院,寄送地址详见各学科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2.拟录取的非定向考生,须在拟录取名单公示之日起两周内将档案调至学校(应届毕业生的调档时间以学校开具的调档证明为准);拟录取的定向考生,须在拟录取名单公示发布后两周内将定向协议书(详见附件二)寄到招生学院,逾期视作放弃录取资格。


     附件一: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复试体格检查表.doc

     附件二:浙江工商大学定向就业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协议书.doc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225月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