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考点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27434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考试即将举行,浙江工商大学考点考试时间为2021年12月25日至26,考点位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共设有100个考场。考场安排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C、D、E、F教学楼,考场距离校门较远(进门后约步行15分钟抵达)。

考试当天上午7:15下午12:45开始进进校时,考生须佩戴口罩,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在指定通道内排队(注意保持1米间距),配合体温测量等健康检查,并主动出示准考证、 浙江“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行程码”进行核验。上午进校时,考点工作人员将为核验通过的考生发放“核验通过标志”,请考生妥善保管此标志,用于下午进校通行。受疫情影响,建议考生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考点,预留充分的进场时间,以免因迟到而无法入场。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

温馨提示

1.建议考生提前打印考前48小时(12月23日8:30之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减少排队入场等待时间。纸质材料上须书写准考证号姓名检测时间检测点所在城市,可以是核酸检测点检测报告或手机核酸报告截图打印件。

2.请所有考试地点位于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考点的考生务必于12月23日中午12:00至12月24日中午12:00期间,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考点考生健康状况调查表》填报本人健康数据(非本考点的考生请勿填写)。请考生尽快填写,以便考点进行数据统计,谢谢配合!

 


3.为方便考生,考试当天学校教学区内的教学楼或公共空间(考场封闭区域和图书馆除外)可供考生午间休息。需要在学校用餐的校外考生可凭准考证和当天上午进校时发放的“核验通过标志”从教学区北2门(近工商大学云滨站)进入钱江湾生活区东2门,到“流水苑”食堂二楼考生区用餐。用餐结束后,请考生沿原路返回教学区。特别注意:教学区北2门至钱江湾生活区东2门的临时通道仅供考生中午用餐时间通行。校外考生第二日上午仍需从学校南大门进入教学区,重新进行身份核验(届时将重新发放“核验通过标志”)。

4.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安检,请考生妥善安置考场禁带物品,脱帽并将头发置于耳后,通过仪器检测和随身物品检查后,有序排队进场。考生只准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品,如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以及2B铅笔、无封套橡皮、绘图仪器等,或者按照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需携带的用具。需使用计算器应试的科目在准考证上已有注明,未注明的考试科目一律不得使用计算器。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用品等。另,考生自行准备胶水、小刀,用于拆、封招生单位自命题试卷。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草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智能手环手表、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如有携带以上禁带物品,请放置在考场外监考员指定的临时放置点。

特别说明,因疫情原因,无法入校查看考场。为帮助考生尽早熟悉考场,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浙江工商大学考点特别提醒您关注本考点考场分布,详见下图:



图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考点布局示意图



 


   图2: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考场分布图



 

              

图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C楼考场分布图




图4: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D楼考场分布图

    



图5: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E楼考场分布图

 

 

 

图6: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浙江工商大学F楼考场分布图



考点入口:外校考生从下沙校区南大门(飞翔门,学正街18号)进入,本校考生从北大门(凯旋门)进入。疫情期间,考点所在校区不允许陪考人员(非考生)、校外车辆进入校园,请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出行,请勿自驾前往。

到达线路:外校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至“云水站”下车,步行约1.3公里可到达学校南大门。特别提醒:考生应尽早下载《准考证》查看考点信息,并及时关注交通状况,充分预留赴考时间。

浙江工商大学考点考务咨询电话:0571-28877235,28877234。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