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统考硕士网上报名错误信息通报(更新至10月25日)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次数:15475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浙江工商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及招生专业目录等相关规定,研招办对截至2021年10月25日考生网上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现将审查出的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进行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于10月5日-25日(每天9:00-22:00)进行,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信息修改或重新报名。请广大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及时查看,并按相关提示更正报考信息,避免因不符合报考要求而无法参加考试。

受网报信息的限制,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请考生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校研招办:0571-28877235。

 


附件1:非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名单20211025.xlsx

附件2:学籍学历校验未通过考生名单20211025.xlsx

附件3:其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名单20211025.xls





                                                           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