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143

各位考生:

欢迎参加我院2021年博士研究生复试!为做好复试工作,以下内容请考生提前知晓:

一、笔试

1、时间: 5月12日(周三)上午9:00-11:00

2、地点:下沙校区教学楼A楼504

3、核查材料:

(1)准考证。(请于5月6-521日登陆我校博士报名系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

(2)有效身份证件。

(3)浙江“健康码”“绿码”。通过支付宝完成浙江“健康码”(浙江省内各市“健康码”可通用)的申领,如实申报考前14天内本人健康状况。

(4)“防疫行程卡”。于考试日前一天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的“防疫行程卡”服务(可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查询本人近14天内到访地信息,截图保存。

(5)已手写签字的“健康应试承诺书”。(可至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网址:http://yjszs.zjgsu.edu.cn/view-1848.html

请大家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笔试结束后进行抽签,决定下午的面试顺序。

二、面试

1、时间:5月12日(周三)下午13:30,请大家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拷贝PPT,并进行身份核查。

2、地点:下沙校区综合楼502

3、面试流程:

(1)考生自我介绍,讲解研究计划PPT。(请控制总时长不超过12分钟)

(2)评委提问,考生回答。

(3)考生抽签选取英语试题,并回答。

(4)面试结束,评委独立打分。

(5)每一位考生结束专业面试后请到综合楼511接受面谈,进行思想政治素质与品德考核。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请各位考生于5月11日下午15点前将浙江“健康码”“绿码”、“防疫行程卡” 和已手写签字的“健康应试承诺书”一起放入以“2021博士防疫+姓名”的文件夹,发送至邮箱:lyxy2020fushi@126.com,邮件主题命名为“2021博士防疫+姓名”,经学院审查通过后向考生发送“访客入校码”。逾期未上传健康材料(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健康应试承诺书)的考生,学院将不予开通学校“访客入校码”。

2.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访客入校码入校,在校门口接受体温检测后,到笔试地点报道,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核查考生承诺健康材料(健康码、行程卡、健康应试承诺书等)无误后方可进考场复试。

3.根据防控要求,考生自驾车不得进入校园,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