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推免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172

浙江工商大学统计与数学学院2021年推免研究生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来我院参加复试!

  1. 复试报到。请于19日上午到我校下沙校区综合大楼607室报到。

1、报到时提交材料(原件核对):

1)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

2)《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考生政治审查表》、《复试登记表》(推免硕士适用)或《复试登记表》(推免直博适用),请自行选择适用的表格下载填写,网址:http://yjszs.zjgsu.edu.cn/View-318.html

3)本科前三年的在校学习成绩单,并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参加过有关英语水平测试者(如大学英语六级考试、TOFELGREIELTS等),请提供相关成绩证明。

4)有学术科研成果(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出版的专著等)和获奖证书者,请提供复印件。

5)直博生还须提供两位与申请学科相关的副教授(或相当职称)及以上的《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专家推荐信》(附件2)。

2、携带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的请打印)。

3、考生事先将本人姓名、手机长号发送至15068723670(注明:推免复试),以便获取浙江工商大学入校码。

二.复试时间地点

1、复试时间10月19日下午300

2、复试地点:综合楼601会议室。

 

 

统计与数学学院

                                                                                                    202010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