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徐颖峰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388

徐颖峰,女,浙江绍兴人19915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得材料物理与化学的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水污染与水环境治理技术。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同质异形g-C3N4多级孔海绵的构筑及其光化学治藻初探(21805243),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典型流域河湖水域污染源分区分类识别及基于生态安全的底泥异位修复全套技术研究(2019C03110-002)”,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普适性三维多孔材料显微结构表征预处理关键技术研究(2018C37057)”研究聚焦于太阳能绿色转化和水体污染物处理与修复,在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方面都做出了一些特色突出的标志性成果。几年,以第一作和通讯作者在Angew. Chem. Int. Ed, Energy Environ. Sci., Nano Energy, Environ. Pollut.等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8篇,论文平均影响因子为12.9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奖励。

电子邮箱yingfengxu123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