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华丽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569


陈华丽女,浙江新昌人,1978年5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韩国庆北国立大学获水文地质学博士学位。2012年-2014年东京大学环境学院特任研究员。

研究方向为:土壤生物化学过程、土壤安全及修复技术。研究的领域有探索土壤与地下水修复的新理论和新方法、研发新材料、数学模拟及3S(GIS、RS、GPS)的结合应用。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基金项目“化学氧化型缓释剂原位修复非均质含水层中DNAPLs的方法和机制研究”(4207717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多组分多域耦合化学反应的溶质运移数学模拟及实验研究”(41401539),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留学回国基金“沿海地区洪灾评价体系优化研究”(教外司留[2015]1098号)等。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Water》、《Natural Hazards》、《Environmental Earth Sciences》等中英文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美国 AGU、欧洲EGU、亚洲IUGU会员,并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发表成果。

电子邮箱hualichen@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