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李焕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917

        ,男,教授。南京大学地理学博士(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联合培养),香港城市大学博士后,Bentham 出版社大使;中国土地估价师,中国注册二级建造师;2020年获浙江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同年入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青年优秀人才),2019年入选第二批高等学校“院士结对培养青年英才计划”,2018年入选浙江省之江青年学者,2016年入选“中国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执笔《科技工作者建议》2份、《浙江社科要报》1份;获发明专利1项;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发表SSCI/SCI论文22篇,其中ESI 1% 高被引论文2篇。研发软件著作权2项。国际期刊Land Use Policy;Habitat International;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 杰出审稿人。

我的研究主要是运用GIS方法去分析和探索关于福利变化、土地利用/覆被变化以及有关环境和社会的问题。我也有兴趣运用各种定性或者定量的数据,来研究社会和自然环境的具体特征如何影响不同社会群体的福祉和行为。以下是我近期的研究主题:

1、不同地理特征环境下的农地边际化机理及规律性

2、不同行为主体对农地利用变化的行为响应(农户行为、官员行为、市场行为)

3、土地利用/覆被变化过程中的应急管理

电子邮箱lihuan203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