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杨燕
发布日期:2020-07-22 浏览次数:391

     杨燕,女,山东聊城人,1983年5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西安交通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战略管理、技术创新管理。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企业战略联盟组合中价值创造与价值获取的机理及实证分析:基于资源依赖理论与合法性视角”(71702166)、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重点项目“浙江民营企业政治战略对技术创新绩效的影响研究——基于合法性视角”(13NDJC003Z)、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企业战略联盟组合的价值创造与获利机制及其对竞争力的影响研究”(LQ13G020005)等。在SSCI一区期刊Long Range Planning、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学部认定的A类期刊《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AOM国际会议等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一部,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电子邮箱yyang@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