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寄发2020年非定向拟录取硕士研究生人事档案调档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浏览次数:299

 

各位考生:

    

日期

工作内容

承办部门

615日前

我校各招研学院向待录取考生本人(我校应届毕业生除外)寄发人事档案调档函PDF扫描件,由考生本人打印后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人事档案调档手续。往届考生在630日之前寄至我校,应届生在毕业离校前寄出人事档案。我校档案接收地址详见人事档案调档函

各招研学院

待录取考生

7月中上旬

在本网站公布经省考试院审核批准的正式录取名单

研招办

7月中上旬

发放录取通知书(具体见网站后续通知)

研招办

 

关于调档问题如有疑问,请直接与相关招研学院联系。

 

党、团组织关系调转和户口迁移手续见后续《新生入学须知》。如需提前填写信息,请按以下操作:

浙江省内学生党员无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在全国党员信息系统中转往中共浙江工商大学XX学院委员会(填被录取的学院);浙江省外学生党员需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中共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去处:XX学院。

团员关系在“智慧团建”系统进行转接,接收单位为:浙江省浙江工商大学XX学院团委,需备注具体专业,入学后团员证交所在学院团委。

 

特别提醒:1)录取类别为非定向的全日制考生必须统一调档;(2)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含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不需调档,但需统一签订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协议书。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20年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