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初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08 浏览次数:89

各位考生:

      根据招生日程安排,浙江工商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初试时间定于613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从6816开始可以由考生直接在网上进行准考证打印,不必经过研招办盖章。考试时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和打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打印地址:博士网上报名系统  http://doc.zjgsu.edu.cn/

      打印流程:

        登陆系统——博士报名——报名查询——点“准考证打印”;

        在报表上部的控件中点“导出”下拉菜单,选“PDF”格式,再“保存”;

        即可以PDF文件形式打开文档,打印即可。

 

      特别提醒:(1)请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版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6816点之前打印的准考证为系统测试数据,不得使用!(2)请考生提前下载并打印《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试答题纸模板》(普通A4版白纸打印,保证每科5张),试题答案必须写在答题纸上,写在其他纸张上一律无效。

      研招办咨询电话:0571-288772340571-28877235

 

    附件1: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初试考场规则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网络远程考试答题纸模板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20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