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高才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83

 

 陈高才男,河南濮阳人,197510月生,中共党员。2007年在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出站博士后。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访问学者。教授、财务与会计学院会计系主任,中国会计学会会员,《南开管理评论》、《会计研究》匿名审稿人。

主要研究领域:会计理论、审计理论和公司治理。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总体审计策略”理念下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谈判策略选择和经验证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基于分析性框架公司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谈判策略分析”、浙江省人文社科项目“通货膨胀、股票收益和公司价值评估——基于浙江上市公司的实证分析”和“多边普惠的跨境会计审计协同体系研究:基于“一带一路”域内国家的实地分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高频数据及其分析在会计研究的基础性问题研究”和“知情者的判辨模式、交易策略和公司信息披露政策均衡分析——基于高频数据的实证分析”等,已在《会计研究》(2014.08, 2013.05,2010.2, 2008.11)和《经济学》季刊等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电子邮箱:chengaocai197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