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珊妍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1349

陈珊妍,女,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获本科、硕士学位,美国Appalachian State University访问学者。现为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多年来从事视觉传达设计领域的理论与实践推广工作,主要研究领域有:书籍设计、信息设计、图形与图像、插画创意实践等。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厅级课题多项。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社会科学联合会课题《明清古籍设计与印刷形态研究》、浙江省教育厅课题《中式书籍装帧教学之明清时期古籍印刷设计研究》等。出版的主要专著有《插画创意设计》、《图形创意设计》等8本。在《新美术》等国家一级核心期刊上发表《略论清朝内府刻本的装帧形式》等论文12篇。设计作品获中国包装设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等奖项,入选全国美展、中国设计大展等国家级重大赛事。指导学生作品屡获国内各类大学生设计比赛重要奖项。

电子邮箱:echochen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