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何翔舟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423

何翔舟,男,浙江大学博士、二级教授,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浙江省优秀教师暨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工商大学政府成本与绩效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兼任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研究员、上海海洋大学公共管理研究所所长、浙江海洋大学教授、浙江树人大学教授、中国政策科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等。

1998年以来,一直从事公共管理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先后独立完成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1项,国家软科学计划项目1项,省政府软科学项目2项,省社科规划项目4项,国家人事部项目1项。2003年以来,到位的科研经费(纵向)198.6万元。先后获浙江省政府哲学社会科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政府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在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人民出版社等出版学术专著13部;先后在政治学研究、光明日报(理论周刊)、新华文摘、学术月刊等学术期刊发表或转载136篇,其中26.5万字先后被国务院《经济要参》、中纪委《研究参考》、发改委《改革内参》等9个中央决策刊物转载。目前主持的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精准扶贫视阈下的政府成本问题研究(71774141)”。

电子邮箱:hexz122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