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冯立芳
发布日期:2019-07-12 浏览次数:474

冯立芳男,浙江慈溪人,1982年7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获水生生物学博士学位,曾在University of Michigan(美国)从事博士后研究2年。

研究方向为:食品质量与安全。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基于基因组和转录组分析冷藏大黄鱼特定腐败菌腐败希瓦氏菌的主要致腐机理”(31301566),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一般项目“冷藏大黄鱼中波罗的海希瓦氏菌信号分子二酮哌嗪类化合物代谢通路探索”(LY19C200003),浙江省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7种常见食源性致病菌的物种特异性分子检测靶标发掘及快速检测研究”(2015C37067)等。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IF:10.162)、《Food Control》(IF:2.819)、《Food Chemistry》(IF:3.655) 、《中国科学》等期刊上以第一作者或者通讯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4篇。曾获浙江工商大学青年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

电子邮箱:fenglifang70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