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宋杰
发布日期:2018-10-17 浏览次数:274

 


  宋杰1973-),湖北大悟人;武汉大学国际法博士(2003.9-2006.7)。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国际法专业博士生导师;中国国际法学会理事;中国法学会世界贸易组织法研究会理事;浙江省国际法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国家安全法研究会副会长;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入选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拔尖人才”计划。

      主要研究领域是国际法基础理论和国际争端解决机制。在管辖权理论、国际法院等方面的研究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取得了比较突出的成绩。曾在德国马克斯•普朗克比较公法和国际法研究所、剑桥大学劳特派特国际法中心等访问研究。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课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等多项;出版学术著作3部;在《法学研究》、《比较法研究》、《现代法学》、《法律科学》、《法商研究》、《法律科学》、《世界经济与政治》、China: An International Journal等国内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十多篇论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全文转摘,多项成果获得省部级等奖励。

电子邮箱ralph_sj2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