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万鹏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126
 

万鹏,男,河南信阳人,19848月生,副教授、在厦门大学会计系获管理学博士学位,现任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国际会计系主任。

研究方向为:资本市场财务与会计、审计与内部控制理论等。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层盈余预测乐观偏差:影响因素与经济后果”(71502166),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我国上市公司营收计划披露的特征研究”(LQ14G020002),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民营上市公司强制性业绩预测评价:理论分析与浙江经验” (16NDJC192YB)。出版的主要专著有《我国上市公司营收计划披露研究》等。在《会计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当代财经》、《财贸研究》、《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等一级期刊和CSSCI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其中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财务与会计导刊(理论版)》和《投资与证券》转载。研究成果获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会计学会学术论文二等奖

    电子邮箱:wanpeng16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