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邹铁钉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460

邹铁钉,男,湖南衡阳人,1982年9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日本岛根县立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经济增长、收入分配、就业与养老保险。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延迟退休的财政稳定功能、就业挤出效应及其交互作用机制研究”(21BJL09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人口流动与养老保险的可携带性研究——基于劳动力资源优化配置视角”(17YJCZH277)等。以第一或独立作者在《经济研究》、《统计研究》、《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中国经济史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1篇。担任《经济研究》、《经济学(季刊)》、《世界经济》、《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贸经济》、《经济学动态》等期刊匿名审稿专家。研究成果先后获邓子基财经学术论文奖浙江省经济学会优秀科研成果奖、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优秀科研成果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zoutied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