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孙琦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243

 

孙琦,女,山东安丘人,19827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上海交通大学获企业管理博士学位。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

研究方向为:供应链应急管理、供应链金融、供应链与物流管理等。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高阶矩风险的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优化模型研究》,71301146;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动态学习的供应链突发事件预警系统及预案设计》,(20YJC630130);中国博士后基金:基于情景分析的供应链突发事件损失评估和应对策略研究》,11JCGL06YB省哲社课题:《基于高阶矩风险的非常规突发事件量化模型研究》,2014M551769;并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多项。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duction Economics》、《Physica A:  Statistical Mechanics and its Applications》、《Accounting & Finance》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SCI/SCI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电子邮箱:sunqisjtu@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