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和调剂信息表
发布日期:2018-03-21 浏览次数:732


   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分专业招生计划、复试分数线和调剂信息表.xls



说明:

1)其他复试、调剂信息将在网站陆续公布,请考生持续关注!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系统于323开放,拟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必须通过调剂平台填报调剂志愿,考生的复试通知、拟录取通知等都将通过调剂平台发送。

     调剂基本要求详见《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意见》,网址:http://yjszs.zjgsu.edu.cn/show.asp?cid=1384

3)我校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招生计划12人,为专项招生指标,只能招收符合条件的考生。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意见》,总分达到国家总分线70%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可进入复试。

我校各专业学位专业接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调剂考生,调剂招生总人数为4人,其分专业招生计划视实际调剂报名情况而定。申请调剂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除了享受分数线优惠之外,其他报考条件均须与普通类别报考学生一致。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