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范钧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2561

       

       范钧,男,浙江慈溪人,生于1974年,管理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西湖学者、消费行为与数字营销研究所所长。浙江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挂职),中国高校市场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十四五”管理学学科组成员,国家一流专业(市场营销)负责人,浙江省A类一流学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与服务管理方向负责人,入选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和“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曾就读于浙江大学物理系本科,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硕士、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创新、数字营销、知识管理等。曾主持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3项;承担政府企事业横向课题多项;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发表中英文学术论文100余篇;获各类科研奖励10余项,其中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2项。

      近年来主持的项目主要有:1、知识共创视角下的顾客在线参与新服务开发研究,国家社科基金;2、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对策研究:社会资本视角,国家社科基金;3、基于在线社会支持的顾客创造力提升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4、顾客参与对KIBS中小企业新服务开发的作用机制研究,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5、崛起之路:浙江中小企业发展60年,省社科重大委托项目;6、顾客在线参与服务创新氛围及其对顾客创造力的影响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7、知识密集型服务企业新服务开发中的顾客参与研究,省自然科学基金;8、KIBS中小企业新服务开发中的隐性知识获取研究,省社科基金;9、虚拟社区中顾客在线参与新服务开发研究,省社科基金;10、基于社会价值共创的顾客在线参与企业社会创新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电子邮箱:fj@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