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瞿焱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651

瞿焱,女,上海,196911月生,分别在浙江大学和诺丁汉大学获工程硕士、博士学位,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工程管理系主任,技术与服务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浙江省重大工程项目评标专家,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工程注册监理工程师,国家注册高级咨询师,国家注册QMSEMSOHSMS建筑类审核员。

 主要研究领域有:工业化建筑发展理论与实践、建筑节能、PPP项目管理、BIM理论与实践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建设部重大软科学项目“建筑业发展及推广节能科技的政策支撑体系研究”,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课题“整合动力、路径及政策研究:浙江工业化住宅产业链实证”, 浙江省哲学社会规划课题“京杭大运河综合保护工程与浙江省公共文化遗产保护与发展的经验研究”等。在《管理现代化》杂志上发表“大型项目投资决策的熵优化模型”等论文。研究成果先后获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电子邮箱quyan@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