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杜春慧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409
 

杜春慧, 女,197605月生,博士/博士后,毕业于浙江大学,现在为浙江工商大学环境学院副教授。2009年入选为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培养计划。2012.08-2013.08作为访问学者到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进行研究工作。目前作为骨干教师承担的主要课程有环境工程原理、水分析化学及实验、无机及分析化学和环境功能材料等。

主要研究领域有:环境功能材料、新型膜以及膜分离技术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荷电嵌段聚离子液体刷共混多孔膜的构建及其浸润特性研究”、浙江省公益技术研究项目2项“面向膜-生物反应器的低污染正渗透膜研制与应用”和“基于饮用水深度处理的新型抗污染性超滤合金膜的研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双亲荷电功能层的构建及其对膜渗透分离性能的调控”等。在核心杂志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 Polymer, Journal of Applied Polymer Science以及环境科学学报和功能材料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10余项。

电子邮箱:chunhuidu@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