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柳骅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869
 

柳骅,女,浙江桐庐人,19782月生,200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风景园林系,获硕士学位。2011年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访问学者。现为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教授,授课方向为景观设计。

主要研究领域有:景观生态设计、城市空间更新、治愈系景观设计。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基于老年人心理与行为地图的养老社区空间规划”,浙江省社科联基金项目“LID理念下城市水域景观的低影响开发策略研究”, 杭州市社科基金项目“低影响开发(LID)理念在城市滨水区多维空间构建中的应用研究”, 浙江省社科联基金项目“杭州市多元住区形式及交往空间对新型邻里关系的影响研究”等。出版的主要专著有《城市水景的生态设计与综合治理》、《植物景观设计教程》。发表论文近20篇,代表性论文包括“Spatial Influence on Human Behavior in Open Space using the Entropy Method: A Case Study of Campus Communities in Hangzhou City, China”、“ 人文生态理念下城市生态住区的和谐建构”、“ 基于浙皖气候特征的传统建筑艺术与现代空间的融合与生长”、“ 低影响开发在城市滨水景观设计中的应用解析” 、“LID理念下城市水域景观的低影响开发策略研究”等。

电子邮箱:liuhua@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