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吴雨欣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800

吴雨欣女,黑龙江海伦人,1976年5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武汉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中国人大制度,人大立法协商,美国议会制度。

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地方人大立法协商制度化的程序与保障机制研究”(20BZZ016),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基层民主选举中分散候选人提名权的制度化机制研究”(11CZZ019),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基金“地方人大立法协商机制的整合与重构研究”(19YJA810013), 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基层人大代表选举中公民自主参选现象研究”([2015]311号-1)等。在《武汉大学学报》、《行政论坛》、《人大研究》、《甘肃行政学院学报》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中国政治》全文转载。

电子邮箱wu_you112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