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杨柏林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966


 

杨柏林1975年生,博士,教授。200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2006.3-2007.1前往香港理工大学访学。目前是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省151人才工程第一层次,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西湖学者,省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核心成员,担任多个国家和省市级学术专委会主任和委员,包括中国图像图形学会虚拟现实专委会委员、中国系统仿真学会数字娱乐专委会委员、 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新媒体专业委员会委员、杭州市计算机学会图形图像与人机交互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大数据可视分析、虚拟(增强)现实、人工智能方向的科研工作,并积极与产业结合,将科研成果进行转化,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在省内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近五年来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前三)在上述研究领域已经获得包括国家科技国家支撑计划课题、973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杰出青年自然科学、浙江省重点基金,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国家和省部级项目二十余项。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国家“863”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子课题、浙江省重大科技招标项目、浙江省杰出青年自然科学基金等各1项。基于这些项目的研究成果,获省部以上科技进步奖5项(其中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次,省科技进步二三等奖各1次),已申请发明专利30项(其中授权二十余项)。在著名国际期刊、重要国际会议以及国内一级期刊上发表SCI/EI收录论文30多篇。在2017年的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结题中,由于成果丰硕,获得了专家的一致好评,被浙江省自然基金委员会专题采访并出版在《今日科技》(20178),题目为:杨柏林:“玩”出专业的新高度)中,同时收录到基金委30周年成果展中。

电子邮箱:yb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