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王睿俐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845


王睿俐 教授,男, 华中科技大学本科,东北大学硕士,爱尔兰都柏林城市大学(Dublin City University) 博士。现在是浙江工商大学特聘教授。培养过十几名博士和十几名硕士。 从事机器学习和数据处理,语音和语言处理,以及图像处理。发表过近50篇SCI期刊文章, 如在TNNLS,TSP,  TKDE, TITS等核心期刊上发表。目前,是三4个SCI索引的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或编委:(1)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 Systems (Springer), (2)Applied Soft Computing (Elsevier), (3)Neurocomputing ((Elsevier), (4)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inspired Computation(InderScience)。 同时还是以下国际期刊的编委或副主编:(1)Health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Systems (Springer) 和(2)Complex and Intelligent Systems (Springer)。 希望接受具有计算机,电子工程,或信号处理背景的学生。其它专业背景也可以考虑,但必须具有很好的数学和外语水平,以及必要的编程能力,并且愿意从事科学研究和准备读博。

电子信箱:prof.ruili.w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