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邵俊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082


邵俊,男,浙江金华人,198109月生,于2008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硕博连读),之后在200805-201004月期间在美国宾州州立大学进行博后研究现为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兼任浙江省信息安全协会安全服务委员会委员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浙江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校西湖学者、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校推荐培养对象)。

主要研究领域有:应用密码学、区块链、云/雾计算安全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可证明安全的代理计算的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匿名代理重加密中的关键技术的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可验证的安全云存储关键技术研究”等。IEEE TIFSIEEE TDSCIEEE TSCIEEE IoT-JIEEE NetworkIEEE INFOCOMESORICSPKC等国际顶级期刊或会议上发表论文近百篇。截至202007,其谷歌学术h-index29i10-index51。所获奖项包括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上海市优秀博士论文等。担任的学术兼职包括:多个国际信息安全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如ACISPICCGlobecomISPECProvsecInscryptNSS等;多个学术期刊(客座)编委,如KSII Transactions on Internet and Information SystemsSCI检索)、EAI Endorsed Transactions on Security and Safety等。

电子邮箱:chn.junshao at gmail.com

个人网站https://junshao81.github.io/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