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陆海霞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40

 

        陆海霞,女,吉林浑江人,1977年1月生,大连轻工业学院本科,浙江工商大学博士。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04年3月起任职于浙江工商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自2011年6月-2012年6月在美国乔治亚大学做访问学者。

主持杭州市农发基金、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公益项目等,参与国家“十二五”科技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浙江省科技计划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等。获得浙江省科技进步奖、浙江省高等学校科研成果奖中国商业科技进步奖等,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目前承担微生物学、微生物学实验、酶制剂与酶工程、药剂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目前重点的研究兴趣为:非热杀菌技术控制食品中有害微生物,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

研究方向:食品微生物

Emailsea_wind77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