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马笑芳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68
 

马笑芳,女,湖南邵阳人,19829月生,1998年至2005年就读于湘潭大学商学院,获会计学本科和硕士学位,20052008年就读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获会计学博士学位,2011年晋升会计学副教授,20138月至20148月于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访问。现任浙江工商大学财务与会计学院MPAcc项目课程建设主任,兼任浙江省审计学会理事。

主要研究领域有:审计理论与方法、内部控制理论与设计、国际会计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多层次金融市场发展、金融审计与金融风险治理:一项整合机制研究”,浙江省财政厅课题“我国会计准则国际趋同研究:协调效果、影响因素与未来挑战”等。在《社会科学战线》、《审计文摘》、《财会通讯》、《财会月刊》、《会计之友》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

    电子邮箱:xfma@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