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林荣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415
 

陈林荣男,江西人,副教授,197111月生,中南大学会计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东京经济大学客员研究员、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

主要研究领域有:公司治理、高管薪酬激励、高管腐败治理、反倾销会计与贸易救济等。曾主持或参与10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如国家自然基金项目“我国企业应对反倾销的会计联动机制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项目“应对反倾销成本防护能力评价体系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我国企业应对反倾销的会计防护机制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基于我国企业应对反倾销的会计功能衔接机制研究”、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三体联动”应对反倾销的理论与实证研究——以反倾销会计为视觉”、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层权力视角下股权激励与公司研发支出异化行为研究”。

目前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内部控制缺陷、制度环境与高管腐败及其治理机制研究。

在《科研管理》、《审计研究》、《商业经济与管理》、《国际贸易问题》等国家核心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电子邮箱:chenlinrong6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