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胡倩倩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384
 

胡倩倩,女,湖北人,198011月生,2001年获浙江大学应用数学本科学位,2004年获浙江大学应用数学硕士学位,2008年获浙江大学应用数学博士学位,统计与数学学院副教授。

主要研究领域:计算机辅助几何设计、数字几何处理、数值逼近及机器学习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CAD中高精度几何近似造型方法及应用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面向NURBS的逼近技术及其在等几何分析中的应用研究”、“计算几何中几何逼近造型的若干关键技术研究”、浙江大学CAD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式课题“高精度几何逼近造型方法及其应用研究”。在Comput. Aided DesignComput. Method. App. M.J.Comput. Appl. Math.Comput. Math. Appl.Appl. Math. Comput.、中国科学等权威刊物发表SCI论文20多篇(9TOP论文)2014年系列论文获校青年优秀科研成果奖二等奖。

电子邮箱:qianqian_hu@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