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王江峰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306
 

王江峰,男,江西南昌人, 1978年11月生,博士后,教授,统计学硕士生导师。2004年浙江大学概率统计专业毕业,获硕士学位;2010年同济大学数理统计专业毕业,获博士学位;2010-2012年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做博士后研究,2018-2019年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统计与精算系访问一年。 

目前研究方向:复杂数据下的统计推断。正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复杂数据下CQR模型的研究及其应用”(16BTJ029),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不完全数据下分位数回归方法的研究及其应用”(15YJC910006), 国家统计局重点项目“复杂数据下线性及部分线性CQR模型的研究”(2016LZ05),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复杂数据下参数及半参数CQR模型的研究及其应用” (LY18A010007)等。在《中国科学》、《数学学报》(中英文版)、《应用数学学报》、《数学进展》、《系统科学与数学》、《高校应用数学学报》、Statistics》、《J. Statist. Plann. Inference》、《Stat. Papers》、《Adv. Statist. Anal》、《J. Korean. Stat. Soc》、《Statist.Probab. Lett》等发表论文30多篇,其中国内一级和SCI收录论文近30篇。

电子邮箱:wjf292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