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王炳兴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254

 

炳兴,男,浙江绍兴人,1965年12月生,教授、博士生导师,在华东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可靠性统计与质量管理。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加速退化数据若干问题研究”(11871431),“可靠性和食品安全中次序统计量的非线性组合理论研究”(1137132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逐次截尾寿命试验数据的统计分析方法研”(12YJA910005)等。在《Technometrics》、《Journal of Quality Technology》、《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Computational Statistics and Data Analysis》、《Test》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八十余篇。研究成果先后获国家统计局全国统计科学优秀成果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wangbingx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