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董亚娟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160
 

董亚娟女,河南济源人,19781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武汉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专业博士后研究工作。

研究方向为:宏观经济统计方法。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外生冲击驱动宏观经济波动效应研究:理论模型、数量测度和福利成本分析;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的宏观经济波动研究——基于中国本土化的动态随机一般均衡模型分析;第55批中国博士后基金中国经济波动:冲击效应与政策选择;浙江省教育厅基金中国宏观经济波动的数量分析——基于动态随机一般均衡分析框架等。在《商业经济与管理》、《统计与管理》、《数理统计与管理》、《当代财经》等期刊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两篇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摘。研究成果曾获浙江省商业经济学会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奖励。

电子邮箱:dyj2620@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