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周春喜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1033
 

周春喜男,浙江兰溪人,19661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浙江工商大学教学卓越一等奖获得者,主持《投资与理财》、《个人金融》两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研究方向:绿色金融、区域金融、货币政策、投资理论与实践。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绿色金融创新推动乡村产业兴旺的机制与实现路径研究”(19BJY114),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风险承担视角的货币政与宏观审慎政策双支柱调控影响房地产市场的机理与效应研究”(18YJA790117),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社会资本的农村非正规金融内生成长机理研究——温州案例 09YJA790181),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城镇居民家庭资产配置动态演化及其对消费市场影响的研究——以浙江为例”(12YD67YB)等。在《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科研管理》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其中,多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研究成果先后获杭州市科技进步奖、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业科技二等奖、浙江省金融学会优秀科研成果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zhouchunxi@mail.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