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孙家胜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288

 

孙家胜,男,辽宁大连人,1977年8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日本国立香川大学硕士,日本国立北陆先端科技大学院大学(JAIST)知识科学博士学位,博士期间历任教学助手、科研助理。2008年4月-2010年3月在国立北陆先端科技大学院大学与国立琉球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日本经营学会、日本组织学会、日本实践经营学会、日本经营行动科学学会会员。

研究方向为:知识管理、技术创新、协同创新、创业管理、中小企业领导决策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基于多层多维知识网络治理的“互联网+制造”跨界知识整合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知识管理的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提升机制研究”;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企业技术创新过程中知识管理的能动效应及其机理分析”;日本文部科学省科学研究费辅助金“连锁企业的人才培训及知识创造模型的特征分析研究”等。出版的主要专著有《促进组织创新的知识型领导》等。在《实践经营学研究》、《知识创造场论集》、《经营行动科学学会论文集》、《实践经营》等日文学术刊物和ICTIM、SSME、AAoM、AIMSEC、ICEE、ACAI等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

电子邮箱:jiasheng201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