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李颖灏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349
 

李颖灏,男,江西南昌人,197310月生,分别在浙江工商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副教授,美国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分校访问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有:社会化媒体营销、消费者行为、营销战略管理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新生代农民工消费决策机制研究:基于社会认同视角的实证分析”,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海外市场网络嵌入视角的国际营销能力升级影响机制研究:浙江制造型企业实证”等。在《科研管理》、《国际贸易问题》、《管理评论》杂志上发表“关系营销导向对营销创新的影响研究”、“基于创新力与控制力动态均衡的企业持续成长路径分析”、“企业国际化中关系营销导向对出口绩效影响的实证研究”、“在线隐私政策对消费者提供个人信息意愿的影响机制研究——信息敏感度的调节作用”等论文30余篇。研究成果先后获国内贸易部科技进步三等奖、浙江省哲社优秀成果奖等奖励。

电子邮箱:LYHYL3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