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蒋樟生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444
 

蒋樟生,男,广西桂林人,198001月生,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管理学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2013年入选第二期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主要研究领域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产业发展理论与政策、政府创新支持与知识管理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政府创新支持、开放式创新模式与制造企业创新绩效的关系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于知识转移的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信任机制分析及其对合作创新绩效的影响”,教育部博士点基金“知识转移视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成员间信任关系演化、评价及保障机制研究”,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市场化进程中知识溢出与区域技术创新的作用机理及实证分析:基于产业维与区域维视角”,浙江省重点软科学项目“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中政府角色定位及支持政策研究:以浙江省为例”等。出版的主要专著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稳定性管理-基于知识转移视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信任机制研究:知识转移视角》。在管理世界、管理工程学报、科研管理、科学学研究、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Computational & Mathematical Organization Theory Operational Research及国际会议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研究成果先后获浙江省高校科研成果三等奖、浙江工商大学青年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

电子邮箱:jianghit@zjg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