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葛笑春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41

 

葛笑春,女,辽宁丹东人,1978年2月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曾于美国中田纳西州立大学访学1年。

研究方向为:社会创新创业与企业社会责任。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参与乡村振兴中企业社会创业的多主体合作机制研究”(21BGL076),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企业慈善捐赠的税收政策研究”(12BGL030),浙江省社会科学重点项目“浙江省企业与非营利组织跨部门联盟的绩效研究”(07CGGL002ZQ)等。在《科研管理》、《研究与发展管理》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三十余篇。出版学术专著两部,其中“中国企业慈善捐赠行为及其税收政策研究”一书入选“十二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多篇案例入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并获评浙江省优秀研究生教学案例等。

子邮箱ge1978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