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古家军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521
 

古家军,男,陕西汉中人,197610月生,分别在湘潭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博士学位,浙江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访问学者,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教授,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副院长,2013年入选浙江省“151”第三层次人才。

主要研究领域有: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领导科学、高绩效团队管理等。主持承担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时间竞争的企业高管团队快速决策研究:时间分布、影响机制及权变模型”,浙江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TBC背景下企业高管团队快速决策过程的行为整合及决策机制研究:以浙商企业为例”,“ 继任企业家接班特质、组织支持与家族企业代际传承绩效的关系研究——基于内部社会资本传承的视角”,浙江省软科学项目“浙江科技企业自发式创业孵化模式及其创新性复制研究”等。出版专著《TBC背景下企业高管团队战略决策速度研究》,在《Kybernetes》、《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科研管理》等SCISSCI、一级杂志上发表论文6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Kybernetes》、《南开管理评论》、《管理评论》、《管理学报》、《财经论丛》等杂志审稿人。

电子邮箱:gjjxfhc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