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时间安排与准考证打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03 浏览次数:57
 

各位考生:

      根据招生日程安排,浙江工商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时间定于311日—12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经济楼进行。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和研招网后续公告。

      33日下午3开始可以由考生直接在网上进行准考证打印,不必经过研招办盖章。考试时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和打印的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

       打印地址:博士网上报名系统http://doc.zjgsu.edu.cn/bsbmxt/

       打印流程:

           登陆系统——点“准考证打印”;

           在报表上部的控件中点“导出”下拉菜单,选“PDF”格式,再“保存”;

           即可以PDF文件形式打开文档,打印即可。

 

       特别提醒:请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下载并打印准考证!33日下午3点之前打印的准考证为系统测试数据,不得使用!打印中如果碰到其他问题,可咨询我办:0571-28877235

       另,博士报名费发票(已在博士报名资料中注明的)可在考试期间联系巡考史老师领取。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规则.doc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