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定向就业硕士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100
 

各位2016年定向就业硕士考生:

2016年硕士研究生录取类别为定向的考生,请下载《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详见附件),协议书共一式三份,请将甲方、丙方需填写内容、签名、盖章事宜办完后,务必在430日前寄送我办,我办将在下学期开学初返还考生其中两份(注意: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定向考生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事宜由相关学院另行通知)。

 

协议书寄送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收;邮编:310018;联系电话:0571-28877235(请用挂号信、顺丰或EMS寄送,其他快递在高教园区不派送。)

 

特别提醒:没有在规定时间(430日之前)上交定向协议书的考生,录取类别都将默认为非定向,考生人事档案必须转至我校。

 

附件:浙江工商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协议书.doc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16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