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4-27 浏览次数:89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2015年博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精神,经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现公布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入围复试名单及资格审查的相关事宜。

一、招生学科及人数

应用经济学:9人(含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数量经济学)

统计学:8

工商管理学:14人(含企业管理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学)

食品科学:7

二、复试分数线(详见附件一)

1.外国语的复试分数线按学校招生总人数与外国语成绩达线人数12.5的比例划定,确定为60分。

2.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复试分数线,按每个专业有效考试人员的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的总分成绩前70%划定,但专业课单科成绩不得低于50分。

3.应用经济学、统计学和食品科学按照学校规定的办法确定复试分数线,工商管理学科复试分数线为总分190分。

三、复试名单(详见附件二)

四、各专业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复试前由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下沙综合楼1049和各招博学院共同组织考生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下列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已获硕士学位的考生提交硕士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国外获得的学位需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

3.二等甲级以上医院的一个月以内的体格检查表(参照高考体检标准,其中乙肝项目检测取消);

4.应届硕士毕业生提供就读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说明在校类别、具体毕业时间的证明(见附件三);

5.报考非定向的往届毕业生须提供现所在单位同意调档、进入脱产学习的证明

6.《浙江工商大学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专家推荐书》,请熟悉您工作学习情况的两位正高职称专家分别填写(见附件四);

7.硕士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硕士学位论文中英文摘要和评议书;

8.政治审查表(见附件五);

9.博士复试个人陈述表(见附件六);

10. 博士复试登记表(见附件七)。

 

注意:其中1-5项请在复试前上交研招办,6-10项交相关学院。

 

附件一: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各专业复试分数线.xls

附件二: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名单.xls

附件三:应届生证明.doc

附件四:专家推荐书.doc

附件五:政治审查表.doc

附件六:博士复试个人陈述表.doc

附件七:博士复试登记表.doc

 

                                                             浙江工商大学研招办

                                                                         201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