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张寅升
发布日期:2020-07-30 浏览次数:739

张寅升男,博士,副教授,硕导,信息管理副系主任。校优秀科技导师,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指导老师,三育人先进个人。本科至博士就读于浙江大学,2019年作为CSC访问学者赴美国留学一年。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 SCI/SSCI 及中文一级期刊论文10篇,其中,IF 5分以上的SCI论文2篇,IF 4分以上的SCI论文5篇。在科学出版社出版专著1部。

研究方向:数据科学、信息系统、机器学习、决策支持。数据科学及统计类课程的负责人。以项目负责人的角色担任过质谱光谱数据分析系统、医学影像深度学习分类系统、合理用药等多个行业软件的产品研发,参与了301等三甲医院及国家级重大科研计划的信息化建设工作。秉持“理论深度”与“工程实践”相结合的科研和育人理念。


个人主页:http://zhangys.org.cn

电子邮箱oo@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