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方毅立
发布日期:2020-07-28 浏览次数:1105

毅立,男,福建龙岩人,博士,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室副主任,硕士生导师,美国计算机学会(ACM)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会员。 2007年毕业于东北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后,曾在高德软件公司与中邮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福建邮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邮电科学研究所)任软件工程师一职。2012年师从我国著名的计算机科学家、中科院院士怀进鹏教授攻读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的博士学位2017获得博士学位,同时获得北航优秀毕业生称号并于2018年加入浙江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任教至今,主要承担了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及《编译原理课程》。  

主要从事群智协同计算、机器学习大数据及人机协同计算等方向研究工作。基于这些方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参与了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97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863项目)、青年973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多项国家级课题。 在AAAIIJCAIDASFAAIEEE IOT JournalJCSTInformations SciencesCCF ACCF B及国内外重要会议期刊中发表10余篇论文,其中,在国内重要学术会议ChineseCSCW '17获得了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另外申请发明专利6项,授权2项,获得著作权3项,此外还担任了NeurIPS APWeb-WAIMTKDETSC等重要会议期刊的审稿工作。

电子邮箱: fangyl@zjgsu.edu.cn   

个人主页:http://scie-staff.zjgsu.edu.cn/fangy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