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赵侃
发布日期:2019-07-15 浏览次数:869

赵侃,男,浙江东阳人,1982年10月生,设计学副教授,浙江工商大学商标品牌发展研究院秘书长,杭州创意协会理事,浙江省商标协会专家团成员。

主要研究领域有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与服务设计。主持省级课题《互联网+时代下以协同创新为核心的立体”T型”设计教育模式研究 》,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以协同创新为核心的设计人才跨界培养模式研究》,国家工商行政总局立项《品牌指导站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作用研究》。连续主持2016-2018年《浙江省商标品牌发展报告》项目。第三届(2016)乌镇互联网大会主会场形象与展览策划团队核心成员之一;作为项目主要负责人之一,领团队完成嘉兴市等多个地市的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形象与规划设计。《以“双T型”设计人才培养为目标的<拓展设计>课程创建与教学实践》获浙江省2016年教学成果二等奖。“设计学”学科获浙江省一流学科申报建设项目核心成员之一。任系主任期间,视觉传达专业连续获批“十二五”“十三五”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先后在专业一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及作品近十余篇,多次获得德国红点奖等国内外重要奖项。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广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等,共获国家及省级各类奖项30余项。

电子邮箱:5232226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