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陈宜治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1330
 

陈宜治男,安徽临泉人,197312月生,教授,硕士生导师,在浙江工商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统计理论方法与应用。主持的代表性课题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非正规部门生产规模及影响研究:中国经验空间函数型数据分析方法及在重尾金融数据中的应用研究;安徽省青年基金三角基曲线曲面造型技术;浙江省科技厅项目电子商务大数据统计分析;浙江省教育厅课题一种混合Bezier类曲线曲面造型及三维重建;浙江省统计局重点课题函数型数据分析方法及在浙江经济分析中的应用研究旅游新业态统计若干问题的研究;参与国家科技部支撑计划项目(6/58)“影像文化与演艺事业的内容处理、展示和装备研发与示范等。在 《Journal of Zhejiang University Science A》、《系统工程理论实践与应用》、《计算机工程与应用》等期刊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其中被EI检索7篇。

电子邮箱:yzchen@mail.zjgsu.edu.cn